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传递“热血”奉献爱心——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 2024- 03- 21 16: 45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践行文明单位责任担当,3月19日下午,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组织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捐献热血,点亮生命之光,以实际行动践行“互助、博爱、奉献”的无偿献血精神。


Image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中心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献血现场,既有常年坚持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献血的“新兵”,大家相互交流着无偿献血的注意事项,共同感悟着“博爱、奉献”的大爱精神,体现出“用热血传递爱心”的真情实感,现场献血气氛轻松且愉悦。


本次中心共有46名员工报名献血,在省血液中心医护人员的工作指引下,参加献血的职工有序完成登记、初检等一系列流程,配合做好献血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当日顺利完成献血32人,总量达8500ml。


点滴凝大爱,热血聚真情。每一次挽袖都是爱心的传递,每一份热血都是生命的接力。生产力人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和时代担当,传递了无私奉献、点亮生命之光的正能量,用热血彰显生产力人的责任和担当!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