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聚焦先进技术成果转化 赋能地方产业发展 ——中心组织校地合作专场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 2024- 03- 18 09: 5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心技术转移超越计划工作部署,提高先进技术成果转化能力水平,探索校地产学研合作新机制。近日,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联合盐城市盐都区科技局先后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开展校地合作专场对接活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研院副院长沈建新、南京理工大学高新处处长朱长林、盐都区科技局副局长金鹏及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对接。


图片


活动中,两所学校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优势学科、技术转移及部分先进技术成果研发情况,盐都区科技局介绍了当地产业布局、校地合作、产学研政策等情况,现场发布企业技术创新需求20余项。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也介绍了近年来推进先进技术成果转化、支撑产业创新发展等情况。会上,各方深入探讨了低空经济、先进金属材料等重点领域的合作机会,交流了创新人才引进及校地合作机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图片


下一步,中心将结合本次活动校地双方达成的合作方向,推动双方发挥各自创新资源优势,在先进技术成果转移转化、企业创新难题攻关、创新资源共享等方面推动合作落地,共同探索先进技术成果转移转化的新模式、新机制。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